王大强不爱吃饭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公钟,谢谢🙃🙃🙃

【ch综艺体】9,因为6翻了(1)

看我不爽,

你就紫砂。

没人拦你,

左上角请。

—————————————————————————

all瓷(✔)

沙雕向(✔)

车文(✘)想都不要想!!

糖...会有的吧...

微(?all皖

嗨嗨嗨!,作为大孝子的我是不可能放弃迫害我的两个爹的好吧!

现在正文开始

————————————————————————

接上集——

        瓷表示我真的会谢!!他母亲的,劳资正伤感着呢!突然来了个人,那个人告诉你有人给你报了个综艺!那个综艺还是个非法综艺!🌿尼玛,关键是他还让你去整顿这个综艺!这任谁来都会气s吧!

        瓷默默地深吸了一口气,平息一下心中想要🔪了阿美的冲动轻轻的回了京一声“嗯...江南那几个家伙也去吧...我怕我一个人去会被气s...”京知道此时的瓷也不好受,也没在说什么,在听到瓷的回答后便出去了。

        京出去后,瓷默默地叹了口气,揉了揉不断突起的太阳穴。

        

        “TM的,阿美这倒到霉孩子一天天净会给我惹事,唉...”


       “大好假期被泡汤,还要免费干活...算了,自己家的事本来就是要解决的,我应该庆幸还拉了几个大怨种陪我一起吧...”瓷自我安慰到。“还是要联系一下苏那几个家伙,让祂们准备准备。”瓷拿起了手机


三十四枝花(35)

好一朵茉莉花:有人一起出试卷吗?

浙很合理:我!一起呀!

赣就完了:...你俩有必要那么卷吗?

                      —10   :32—

@好一朵茉莉花 @浙很合理 @How  are  you @别碰我迎客松!...你们几个非常幸运的与我一起去完成扫黑任务,准备一下。对了,其他那几个常任理事郭也在。:为人民服务

                   —10   :43—

好一朵茉莉花:…...

浙很合理:......

How  are  you:……

别碰我迎客松!:……

赣就完了:难道就我一个人在幸实乐祸吗?

北京欢迎您:你不是一个人。

赣就完了:?你咋还骂意识体呢!

北京欢迎您:...6

——————————————————————

就只写那么多啦~

字数900+,请放心食用~

二编:彩蛋就是一些抱怨的话,可以不看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