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强不爱吃饭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公钟,谢谢🙃🙃🙃

【ch综艺体】9,因为6翻了(预告)

同志们啊!!!我第一次写文!!!

……等会儿

我皖家的啊?

辣么——

看我不爽?

你就紫砂。

没人拦你,

左上角请。

(Oh, my god.!我居然说了请这个字!遗传的两百斤反骨虽迟但到(„ಡωಡ„))

————————————————————

以下是这篇文的大体风格

沙雕(✔)

all瓷(✔)

刀子(✔)

车文?(✘)想都别想,车文是不可能的!

糖(会有的……吧?)

微(?all皖

(作为大孝子,是不可能放弃迫害我的两个爹的好吧?)

咳咳。。。

很好,作为一个资深原神玩家,喜欢刀子很正常对8?

……我是不是还要写文来着?好吧,正文开始

——————————————————————

  今天的北京啊,冷清、寂静。大雨还在下着,最后一缕夕阳被大山吞没,但一位黑发少年,却还凝然着那双金红色的异瞳望向窗外,望向那颗红星陨落的地方——对啊,今天是那位老大哥消散的日子,但那时的祂还是祂吗?违背了自己最初的理念,成为了修的祂,早已不是带领少年走在红色道路上的老师。活了八千多年,经历过多少次离别,在漫长的岁月里的祂,又有几时像这般不舍呢?上一次还是罗马走时吧,那时的祂也正在改朝换代,无暇顾及别的事,当祂回过神来,罗马已然覆灭。

  

  “大秦,你终究还是亡了啊…”

  

  少年使终不明白,为什么总是留下祂一个人?四大文明古国只剩一个,丝稠之路也终成历史,红营里的两位前辈也都没能陪自己走下去。

  

  祂总是在遇见,也总是在离别。

  

  少年闭上了眼,似乎在回想着什么,忽然传来一声呼唤将祂拉了回来,

  “大当家的。”

  “京,我在。”

  那个叫京的少年也是一幅标准的东方百孔,赤红的瞳色非但没让人感到恐怖,反而全身都散发着shzy的光芒【这阵势阿美看了都能原地变红(手动狗头)】咳咳...划掉,反而让人感到安心和慈祥(?,瓷看着京那担忧的目光笑了笑,祂笑得温柔,没有一点假意。

        “呃...就是联那边突然通知我们有急事,说什么美喝醉了之后给您和其他包括自己在内的四常报了一个全素人的综艺...”京的话越说越小声,虽然祂知道瓷是决对不会责备自己的,但是意识体喝醉后给自已报综艺还是有些难以令人相信的。

        瓷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黑,但还是温柔地说道:“找个办法把这个综艺推了,不要造成太大损失。”

        “是,大当家的,可是有一件事我勿必跟您说,这档综艺的主持人包括主办方都有问题,虽然已经让长三角的那几个家伙去了,但...唉,您知道的,以皖的性格多半是不可能完美完成任务的,苏和浙这两死对头在一起也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沪这小子就更不用说了,但在可以调动的包括我在内的三十三个省份就只有祂们四个闲一点点,交给其他人我们又不放心...”京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那句话。

        

         “所以我们希望您能再考虑一下!”

——————————————————————————

       预告码两天终于完结了!md我写的什么鬼东西。。。就凭这开头就写苏、南以及罗马,你们就能猜到这文后面的走向吧(◦˙▽˙◦),说真的我一点也不会写文,所以一个星期可能都码不出一篇文来,还请谅解!!!

         最后补充一点【】作者乱入

          字数1300+   请放心食用~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