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强不爱吃饭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公钟,谢谢🙃🙃🙃

【ch综艺体】9,因为6翻了(2)

看我不爽,

你就紫砂。

没人拦你,

左上角请。

(TMD,劳资最近本来就烦,别让我在评论区M你🙂🙂🙂)

all瓷(✔)

沙雕向(✔)

车文(✘)想都别想!!

微(?all皖

————————————————————————

接上集

三十四枝花(35)

北京欢迎您:...6

北京欢迎您:首先,我没有M你。

北京欢迎您:其次,你本来就不是人。

天津没有麻花:...京哥怼的漂亮啊!

赣就完了:……

别碰我迎客松!:语音消息60’

好一朵茉莉花:…6哥你咋还笑呛着了呢?还有受害者不是我们吗?

赣就完了:……阿皖你有种别跑!看劳资不打s你个孙子!

别碰我迎客松!:你叫我不跑就不跑呀!我家别的没啥就是山多,我到处爬!爬累s你!

赣就完了:阿皖你!#*^&¥∑……此处省略一万字

别碰我迎客松!:老表你继续,我就笑笑不说话  

羊肉串真好吃:?我错过了什么?

别碰我迎客松!:我老表骂我(╥_╥)

羊肉串真好吃:……兄弟你谁来着?

赣就完了:……

好一朵茉莉花:……

北京欢迎您:……

天津没有麻花:……

 How  are  you:……

浙很合理:……

别碰我近客松!:没事,习惯了(╥﹏╥)

                  咳咳……,说正事!:为人民服务我现在就是通知一下你们,你们好有个准备。:为人民服务

别碰我迎客松!:收到!(/_\)大怨种

How  are  you:ok!(/_\)大怨种+1

浙很合理:收到…(/_\)大怨种+1

好一朵茉莉花:…打破阵形,收到

羊肉串真好吃: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好想笑是怎么回事?

 …就知道你们四个在一起就不会有好事。:为人民服务

—————————————————————————  

  发完这条消息以后,瓷点进了五常专用群

  

——————————————————————————

相侵相爱地球人(6)

办公室三天一换:@所有人,由于美丽‖‖坚先生的失误,各位意识体将要参加瓷家的一档综艺节目,如果不想参加,请上交五千万违约金,谢谢您的配合!

怨种轻工业:……苏**列!美丽卡你咋不6死呢?

我选茶茶:大逆不道!礼仪呢?喂狗了?

仰望星空派我一生之敌:…6

世界第一爱石油:啊!我只是喝醉了!再说了五千万你们又不是没有!

                        —10:40—

我通知大家一下,阿美给我们报的综艺是非法的,为了弥补你给我带来的精神损失,不们几个将与我一起参加综艺搜集证据,这样还能省掉五千万,怎么样?:为人民服务

世界第一爱石油:反对!美方使用一票否决权!

      反对无效!你们不去也得去!:为人民服务

怨种轻工业:…为什么我们也要去

————————————————————

呼~

这一章写完啦~

字数1000+  请放心食用~

  


评论(1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